白音门德教授一行赴蒙古国参加学术会议

2017-06-14

        6月9日-10日,蒙古国研究中心主任白音门德教授一行六人赴蒙古国乌兰巴托参加了“蒙古国在东北亚区域中的利益及蒙中合作”为主题的学术会议。在蒙古国期间与蒙古国科学院、蒙古国国立大学方面进行了交流。

        2016年6月,内蒙古大学蒙古国研究中心与蒙古国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管理学院正式签署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其学术交流与合作项目中,每年共同主办一次围绕中蒙双边关心的重大问题、紧迫问题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国际学术研讨会议由甲乙双方共同主办、轮流承办,今年为蒙古国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的研讨内容新颖且多元化、范围广泛,增进了双边的学术交流,为今后两校更加广泛的合作及中蒙人文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新当选蒙古国科学院院长日格德勒院士接见了白音门德教授。日格德勒院士表示高度重视并继续支持内蒙古大学之间的多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日格德勒校长接见白音门德教授

      新任蒙古国国立大学校长特木尔巴特尔教授接见了白音门德教授、乌云教授和娅茹博士。双方围绕两校在今后的国际交流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会谈;特木尔巴特尔校长表示,在近期有意愿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与特木尔巴特尔校长(左三)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