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研究中心召开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座谈会

2017-09-11

        2017年9月5日上午,蒙古国研究中心校庆座谈会在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曾在内蒙古大学蒙古国研究机构工作过,但因工作需要调离人员、退休及现在岗教职工共1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在亲切和温暖的氛围中进行了近两个半小时。

         座谈会以中心主任白音门德教授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场。白主任首先对老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继而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概况及今年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会议的第二阶段,每位与会者就中心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状况、研究特色、对外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等院校的智库,中心的科研工作应以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

        其中,老教职工们的发言意味深长,充满感慨和感激之情。他们感恩内蒙古大学、感恩蒙古国研究中心、感恩昔日领导和同事们的同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关心,并积极地表示了协助中心工作的意愿。

座谈会现场

        在我校建立60年大庆之际,“新老”教职工同聚一堂,进行这样一场真挚地交流,不仅会是个难忘的回忆,更重要的是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