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办“周边国家未来发展共同体建设与中蒙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06-25

6月19日-20日,蒙古国研究中心与蒙古国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了“周边国家未来发展共同体建设与中蒙关系”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中国蒙古国研究会部分会员及我校部分师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白音门德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致辞,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我校蒙古国的研究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蒙古国国立大学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蒙古国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系主任J·巴特套格套赫副教授介绍了国际关系与公共管理学院概况及蒙方与会代表8位学者的研究领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次研讨会,就中蒙双边的政治、经济、外交、文化交流、贸易合作、新闻传媒、教育、环保等领域作了学术报告并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