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中国蒙古国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7-11-02

         10月28日,我中心与中国蒙古国研究会共同主办了中国蒙古国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来自北京、阿拉善盟、巴彦淖尔市等地方的研究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研究会会员及我校部分师生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蒙古国研究会副会长白音吉日嘎拉主持。会上,我校副校长额日很巴雅尔教授致辞,介绍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蒙古国研究及其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通过此次研讨会能够为蒙古国研究中心的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我校副校长额日很巴雅尔教授致辞

         中国蒙古国研究会会长、我校蒙古国研究中心主任白音门德教授,就2016年度中国蒙古研究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宣布了研究会换届新任理事长人员名单及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更加规范化作了详细说明。

 

 我校蒙古国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蒙古国研究会会长白音门德教授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研讨会上,13名专家学者就蒙古国的政治、经济、外交、文化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作了学术发表、进行了交流。

       最后,中国蒙古国研究会原副会长希日莫在会议总结中热情洋溢的回忆了研究会的发展历程,并建议在今后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应开展多种多样的交流,助推更加广泛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水平。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